Sunday, December 6, 2009

小可爱JUNNCY生日快乐哦!












前天,IRENE邀请我们到他的家去。因为是他的小宝贝生日哦!很久没看到他了,还是那么的可爱耶!当天去的人有CAMY,ANDY&COW COW三人,我们在那里都玩的非常开心,就像是小聚会那样,有些时候感觉不一定要很多人才叫聚会,偶尔几个妹迷还是可以很开心的。当然当天都是为了小可爱JUNNCY而去的啦!哈哈!当天去的人也很多,虽然我都不认识啦!可是大家都是很热情啊!不过最开心的是有我最爱的芒果咧!通常很少人请自助式会有芒果的,一般不是西瓜就是蜜瓜,木瓜,闷到!!可是当天有我的最爱芒果了。差不多整碗我要吃了。哈哈!吃完后大家心血来潮想唱K,所以我们四个人CAMY,ANDY&COW COW都去了,可惜IRENE没办法去。当天我们还唱到临晨4点呢!当天我的状况并不是最好的,平时是从头HIGH到尾,可是当天还好,原因是我的心还一直在想明天要工作啊!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啊!希望很快的又来一次吧!

ChesterLee
6-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