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阿密特改版终于拿到了!!兴奋哦!







真的没想到这一次马来西亚唯一一次工作效率这么快了,星期天我才听说改版的事,没想到过两天就听说马来西亚就快有的买了,当时以为这里很难买到了,可是才几天的时间我已经拿到手了,真的非常快,同时我也直接和所有妹迷们直接订购,因为我觉得他们一定要啊!所以就定了12张。哈哈!说真的每一次手里拿着一堆阿妹的专辑真蛮爽的咯!这是这阿密特已经有三个版本了。好爽哦!而且三个版本都不一样的造型呢!还有价钱真的便宜到想吐啊!价钱和上次我的弟弟到台湾卖的价钱是一模一样的。我不方便偷漏价钱,反正就是便宜到死啦!外面买不到这价钱的哦!而且还送海报哦!真的要感谢我的一位朋友啊!再来我就分享一下这一次改版阿密特吧!其实歌曲没什么改变,只是多了一首台语歌,我超爱的。感觉很轻松哟!值得推荐的一首歌。然后呢!主角来了,就是黑吃黑相爱后动物感伤这两只mv了。原来一切我都错了,一位平时我们看得是一样的,原来黑吃黑还有另一个版本的咧!更加劲爆啊!看到我心跳加速啊!平时看的感觉一点血腥,色情画面还好,可是这一个版本的有把蕃茄当jibai耶!然后咬蕃茄,打蕃茄,吃番茄,搓蕃茄等等。还有男生的咪咪哦!女生还捏那男生维多利亚的咪咪,粉红色的咪咪。哈哈哈!后来最后阿妹不是插死男生吗?然后阿妹还把他的砍断了。哇!恐怖咧!怪不得18岁才可以买啦!然后呢!相爱后动物感伤更劲爆,和色情片没分别。里面的阿妹是长头发的哦!好野的阿妹,然后里面的男女主角全裸耶!什么姿势都拍出来啊!火到爆炸啊!可是重要部位有用白光遮住啦!哈哈!有一幕大约是一秒吧!阿妹看着他们两做爱啊!阿妹就好啦!看现场的咧!哈哈!不过真的值得收藏啦!还没拿到的朋友,你们耐心点咯!哈哈!



ChesterLee
28-8-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