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试音失败咯!

上个星期和很久不见的Winnie出来喝茶,真的太久没见了,我想自从前年圣诞节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表演后就没有见面了吧!哈哈!上次见到他依然美丽动人。都没什么变,可是他一见到我就说:哇!你胖了。哈哈!其实心里蛮暗爽的,因为终于增肥成功。那时他的朋友突然邀请他到他的pub试音,所以她也顺便叫我陪她去,顺便也叫我一起试音。心想反正都有机会了,那试下也无妨啊!前天到了那个地方才知道那个地方满高级的咧!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拉拉pub或是什么民歌餐厅,它是比较综合的吧!要民歌有民歌,要live band有Live band.不过他们走的音乐路线都是以爵士为主。说真的,地方是满高级的,我自认配不上这样的场地。感觉想往后退的念头。因为消费者都是比较高级的人物如老外或是成功人士吧!因为那边环境和人物都是比较文静的,地方非常舒服。当然歌手的条件都要不错啦!可惜他们要的是唱英文歌的歌手咯!中文只是小部分而已。所以我已经知道结果了,没关系,就是来玩嘛!然后他的朋友来了,介绍和谈谈下后我还没唱就知道我今天只是来坐坐的了。哈哈!心情开始紧张了,后来来了一个xx公司的大老板,唱片公司老板,模特儿前辈还有顶尖模特儿都在。心想是谁都会怕吧!果然我已上台就以简单的英文介绍自己然后就唱了一首歌,说真的,我的心跳的非常厉害,原本我的脚要打拍子的,可是真的打不到,因为抖得太厉害了。是全身抖得。妈呀!这种感觉就好象我第一次踏上舞台那样。原本我要唱两首,可是我唱一首就下台了。因为今天的状况不是很好,声音哑了,声音还没开,声音出不来,紧张,麦克风听不自己到声音,所以免得再献丑还是下台了。真的当时觉得自己很丢脸,唱的那么烂,但是很开心winnie这样看得起我,因为他不敢叫别人,可惜我今天的表现超烂的。希望不会令她没面子吧!真的非常感谢他。

Chester Lee
2-9-2009

3 comments:

  1. hey!!! 你很少会这么怕的喔!错!应该是从来没有过!哈哈。。。敢尝试是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2. Winnie是不是哪个飘来飘去哪个。。。。。

    ReplyDelete
  3. 屎满 : 表演的话我就不怕啦!可是要面试的话我就会怕了,再加上场地那么多外色人肯定会怕的。还有大老板们咧!不怕就不是人了。放心吧!我不会失落的。脸皮在魔棋训练到很厚了。只是失落我唱的很烂而已。哈哈!
    Joanne : 哈哈哈!对了对了,就是飘飘印度小姐。好笑咯!你这样来形容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