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洗脸记

今天和表姐去洗脸。哇!真的好久没洗脸了,我想有几年了吧!因为一般上洗脸都是超贵的。可是今天都是托表姐的福,所以我只付一半而已。哈哈!因为有50% voucher.一般上洗脸给我的感觉就是“痛”!!所以有些时候我蛮怕的。记得多年前我到美容院洗脸。可能那时候青春痘比较多的时候去洗吧!当美容师帮我按时,我通常不会有任何表情或是叫出来。我都是忍的,当按的时候通常他们都会用棉花把眼睛关起来。当时的痛我已经忍了好久,我也不想给美容师知道我很痛。可是啊!有些东西是忍不到的,那就是“泪水”。记得当时他终于帮我按完后要拿开眼中的棉花时,我的眼泪自动慢慢的滑下来了。哈哈!丢脸到。可是今天真的蛮享受的一次,算是有史以来吧!哈哈!到了那里的环境真的是美丽又舒服,服务又好。在洗脸前我们先泡香港脚,然后就有美女带我们到房间,然后我脱衣服,再换上可爱的小背心。躺在床上任他做了。哈哈哈!不要想歪。一向来我都不喜欢按摩的,可是我今天有点改观了。原来是这么舒服的。做完脸后,给你喝一杯热腾腾的姜茶,然后下去给钱。哈哈哈!可是我喜欢他们的服务,不会叫你拿配套,不会叫你们买产品,通常给完钱就会走人了,可是他们不是,还会叫你们去做fish spa呢!真的是极大的享受,近来脚比较烂了,就下去喂喂那些鱼儿们咯!哈哈!还以为下去给鱼吃只不过是好玩,但没想到他们的功劳也不小哦!哈哈!我还会再来,会带朋友一起来呢!

ChesterLee
5-9-2009

2 comments:

  1. 哗。。。这个男人真会享受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喂喂喂!小姐,我不是男人好不好?我还是男孩来请小心用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