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到魔棋一趟。

明天是我的假日,以前总是会出去玩个痛快。今天我已经打算好好在家上上网的,可是有个害人精小强打电话给我说有东西八给我听,刚好他们都在魔棋彩排星期五的表演。很久都没去魔棋走走了,所以挑起我条筋。所以就飞去看他们彩排然后顺便和大家喝茶咯!到了魔棋看到大家我真的很开心,人不多啦!但是都是熟悉的脸孔。哈哈!刚才他们在彩排的时候我听到有“分生”的前奏,哇!开心到马上称赞马老师识货哦!会选阿密特的歌。哈哈!真的很想听听看“奶大粒”怎样演奏这一首充满爆发力的歌曲。看到大家彩排真的很怀念当初我们一起表演彩排的时候。后来还是一样,就是“喝茶”。哈哈!去的人有马福盛先生,唐金庸先生,连正强先生,凯妹小姐和姐捏大姐等等。哈哈!蛮开心的,好久没和大家喝茶咯!尤其是马老师啊!哈哈!

ChesterLee
29-9-2009

4 comments:

  1. allah..没有找我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去的时候都没看到你的鬼影了。真的是迟到早退啊!

    ReplyDelete
  3. 我哪里有哦!我开始放假了啦!哎哟。。你不好罗!这样说我:P

    ReplyDelete
  4. 哦!不好意思啦!错怪了你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