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不要再出夜街啦!

说真的,我真的很少放工后可以好好的呆在家里了,近来总是不喜欢呆在家里,因为每一次放工回家睡了午觉后醒来就想往外跑了,不管去哪里我就是不想呆在家里,不是讨厌在家吧!以前在家里总是觉得很有安全感和温馨,现在呢!变得很冷清了。因为午觉一醒来后就是一个人对着四面墙。可能婆婆的离开造成有些改变吧!还是很想念婆婆的菜和一举一动。平时就是爱出夜街,每一次都花了我好多钱哦!因为我吃一餐都不便宜啊!不是吃高级食物,而是我吃得东西太多了。现在算好多了,以前的我吃一个午餐可以花了我30多块啊!好像有破纪录过一天只是我一个人吃都要上百了,所以真的要省钱了,车油又起价。不省哪里可以?下个月我更糟糕啊!2-3好连续两天都有人结婚啊!而且是3张炸弹啊!不过蛮开心的,因为我喜欢喝喜酒。其实一直就是很想呆在家里好好的整理一些旧照片和其他东西,可是就是不喜欢对着冷冰冰的电脑,所以才选择出去玩。近来我的生活好像比较健康了,像刚才我午觉一醒来后就去游泳了,到了泳池才发现一个鬼影都没有。一个人游那么大的泳池的确蛮恐怖的,然后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去买dvd。感觉还真的蛮不错的。偶尔一个人我还真的蛮享受的。一个人的我真的很大的不同,不会像和朋友一起时我总是像个疯子。可是一个人的我总是喜欢看看书,看看报纸,没有笑容,不管外面发生什么事,我就是很专心的在看书的。哈哈!看不出来吧!有时觉得自己这样好像会很乖吧!突然想起阿密特的一首歌“分生”很像我自己啊!每一个人都会有另一个自己,不同的自己。哈哈!近来真的要省钱了啊!不要再出夜街了,有时在家也是很美好的。不然婆婆回来看不到我这金孙啊!哈哈!

ChesterLee
22-9-2009

3 comments:

  1. 我有时也是喜欢一个人四处走走的哦

    ReplyDelete
  2. 一个人的滋味,这个我在行...^^
    偶尔一个人在家偷闲也很开心~~

    ReplyDelete
  3. 哇!好久没有人来留言了,没想到你们也会来啊!哈哈!谢谢啊!
    其实我蛮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喜欢去哪里就哪里.感觉真好,偶尔做做宅男也挺好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