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好累的假日哦!


难得今天休息,还以为我可以睡个够啦!但是为了帮朋友所以还是牺牲了,但是说牺牲有点不适合啦!也可说我自己也很想做的事啦!哈哈!就是唱歌了,今天Winnie约了我去唱k,因为我们将会有特别的任务。先不要公开啦!我们打算练一首情侣合唱的情歌,那一首歌就是“你最珍贵”了。哈哈!相信很多女生都和我唱过这一首吧!屎满也和我唱过咧!是他的光荣。哈哈!很开心,Winnie一看到我就送了我一个月饼,好高兴哦!好久没收过月饼了。记得去年Janet大姐还买了很多给我们品尝。现在说说超爆笑的事吧!今天我为了追求有完美的表演,所以我希望Winnie唱时可以有点和音,就教他当年我教屎满唱那最后一个字的和音时,就是那一句:你最珍贵的贵要把它的音唱成“kuih”的音,就是高一点点然后柔柔轻轻的唱上去。他说Ok,所以当我们唱时真的很投入很有感觉,直到最后那一句:你最珍贵时,我唱到那“贵”字时突然爆笑!因为我们俩对望,然后winnie突然杀出一句:你最珍“kuih”!!!妈呀!我叫他唱那个音而已他竟然唱出"kuih"来。结果他自己也笑到失控。哈哈!唱完后我们就去shopping了,我才知道为什么joanne会取名为“鬼”给他了。因为他走路的速度非常快,可以用飘来形容吧!哈哈!我自认走路已很快了,他比我还快。哈哈!不过认识他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和他出街啊!蛮好玩的。可是真的很累咯!刚才去找朋友帮我染头发,真的很想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所以就交朋友帮我染些特别点的颜色,怎么知道我看到我的发色我吓到了,我这么大个儿子没有染过这样的颜色啊!不过我还蛮喜欢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ChesterLee
30-9-2009

2 comments:

  1. 果然我们有默契~ 因为我也是今天刚染头发~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然的颜色不够我特出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