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Winnie的弟弟之婚礼




拖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可以上网放上照片来了。
那天和winnie去练习唱歌就是为了要在他弟弟的婚礼上表演,
非常的高兴受到winnie的邀请成为他的合唱的partner,
当晚我们选唱了“你最珍贵”来送给了他的弟弟。
其实心情呢!不知道怎样,很矛盾,是表演者的身份呢?
还是朋友喝喜酒?但都没关系,还是非常的享受与他合唱情歌。
之前和他去逛街时陪他选衣服,可是我打算配合他穿紫色。
到最后我还是买错颜色了。哈哈!么革关系啦!最重要是要有
默契啊!当然当天表演算不错,可是我的高音flat掉了,还打算
把片段放上来分享,可是还是不要了。哈哈!不要献丑了。
猪安之婚礼





刚刚完毕winnie弟弟的婚礼,然后我就赶去猪安大姐的婚礼了,
载了奸妃就飞车去他的家了,还好奸妃带路。哈哈!在车上
我们在讨论一些东西奸妃还是没看过他化妆的样子,
所以我们很期待看到那位诸小姐的打扮,话还没说完我们就
快要到他的家了。当时我们看到一位身穿红色的阿婶往我们的
方向走过来。妈呀!他就是我们的新娘啊!穿的和阿婶没分别!
我们当场失望了。真是的,连自己的大日子都不为自己打扮
一下下。当我们到场时很多MOMO人都要回家了。但没关系,
我们还是逗留了很久,而且还是最后一班人回家呢!不过
最高兴就是看到尾玲了,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了,他还是那么漂亮。
当晚我们不算太迟回啦!如果不是第二天要到马六甲我都不
会那么早回呢!
EVELYN之马六甲婚礼























没想到才相隔一个多月,我再次到马六甲,可是当天是出席旧同事的
婚礼,蛮特别的,喝喜酒竟然在下午的。哈哈!所以当天一大早就
往马六甲的路去了,当天早上还下了蛮旧的雨,可是天气很清爽。
很舒服。可是我们一直走错路,花了4个多小时才到。真是气人。
不过最后还是到了。可是他们都开始吃了,说真的,我当天
非常的开心,因为就好像聚会一样,见到很多好久不见的同事们
大家依然没有改变,还是一样的疯。哈哈!可是很多同事都各分东西
了,好多都离开了旧公司,希望大家有不错的发展吧!当天同事们和
前老板要求我上台唱一首祝贺下,考虑了一下还是上台唱了,
当然也是同一首歌啦!“你最珍贵”哈哈!和一位同事合唱,
因为他曾经在公司的歌唱比赛和我一起比赛过,就这样我们两就
一夜成名了。哈哈!所以每当有什么晚宴都会要我们唱,平时我是
不敢上台啦!因为怕有自己人,可是在马六甲哦!不可能会有自己人吧!
哈哈!当天真的很开心。吃过喜酒后我们还去了马六甲走走,
虽然上个月才去,可是感觉不同,因为去的是和同事们,
认识他们那么旧都没有出来玩过,算很难的了,也在那里过了我们的
中秋节哦!
ChesterLee
7-10-2009

2 comments:

  1. 真的开心咯~ 啊飘邀请你~ 羡慕不来~
    马六甲很好玩~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
    我要吃cendol~

    ReplyDelete
  2. 哈哈!他真的蛮看得起我的啦!他什么都会与我一份的。
    上次更好笑,有个瘦身公司要找模特儿他还想叫我去,可惜我是男生。哈哈哈!对啊!近来爱上了马六甲啊!爽的咧!下次我们再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