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哇!韩国教练果然不同哦!

不知不觉健身已经3个月了,能坚持到今天真的不简单哦!因为我已经听过很多人说坚持不住的话1-2月就不会再坚持了。起初我很怀疑我的耐力,可是我并没有令自己和别人失望。我坚持到现在依然没有一点感觉要放弃。 上个星期,我的旧女同学和我一起去健身,可是他并不是 真正要健身,而是要找猎物。几个星期前我们健身房来了 一位超帅,超有型,超ma的韩国教练。他的个子并不是 高大类型,可是他的身材真的非常均匀,不像其他的人, 真的可以说是练到走火入魔了,上半身很大,下半身就小小的。 真的可以用虎头蛇尾来形容哦! 而且他的样子真的是典型的韩国人哦!咪咪眼,皮肤又白又滑, 鼻子尖尖,下巴还有一些须根。难怪我的朋友流口水啦! 每一次都会和我说那韩国人一直和他说话之类的。听到都烦, 一直重复问我同样的问题,证明他在发桥啦!上个星期五, 我的朋友就约了我,因为那韩国教练将会免费2天的时间训练我们,竟然都免费了就去吧!星期五那一天,我真的感觉韩国人和大马人的分别了,真的,那韩国人真的很用心的在教我们,他还会问我们的目标是什么?要用多久的时间达到目标?然后针对我们需要加强的部位来做训练,让我感觉到韩国人的认真和用心。之前的印度人只不过是随随便便的教我,都没和我多聊,30分钟就教完了,而且才那一天。或许可以说那韩国人只不过是做生意的手法,可是我错了,因为他说我比较需要教练,而我的朋友就不需要了。我真的感觉他真的很好。今天是我第二天训练,他说今天是会比较困难,果然没错,真的是超超难的啊!根本就是不停的在练习。每当我快没力气和快放弃时他都会鼓励我,和我说:你的目标是什么?
你要实现它,不要放弃,你的目标快到了。到最后我终于完成了一个小时的地狱式训练。我的手都快断了。虽然这是免费的1小时,可是他一点都不随便,他都非常紧密的把所有东西都教我,令我非常高兴。虽然说我并没有签任何配套,可是要不是我等钱用,我一定会签的。因为价钱蛮高的咧!到最后我还说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我希望他会一直留在这里当教练。哈哈!他都非常的高兴哦!我也很感动。

ChesterLee
26-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