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爱死韩剧了!!

我叫金三顺

葡萄园的那小伙儿

市政厅

咖啡王子一号座

几年前一位朋友冬冬极力推荐我看韩剧,当时我非常的抗拒看韩剧,原因是我对韩国艺人不认识,而且听说韩剧是非常的悲惨,觉得有时人生已经够苦了,为何还要看那么悲惨的结局呢?不是撞车死就是癌症死。可是我朋友就介绍我看“叫我金三顺”。结果一看完我整个人疯掉了!因为太好看了,他的故事非常的吸引我。在短期内我疯了一段时间,而且到处推荐这部喜剧,后来CAMY解释我看另一部叫“咖啡王子一号座”。真他妈的还没看完我都疯掉了,发觉这更好看啊!一直舍不得看完它呢!看了这两部后就认识了两位我超爱的韩国艺人金萱儿和伊恩惠。一天到了pasar malam想要找更多他们的连续剧,结果误打误撞的就买了金萱儿演的“市政厅”。其实一开始时就觉得:噢!死定,讲政治的咧!怎么办?反正都买了就看咯!结果还是一样还没看完我也疯了,到处跟人家讲有多好看多精彩,搞到人家不要理我。哈哈哈!“市政厅”是在说韩国政治的黑暗加上他们的爱情故事,又要爱又不能爱。哇!好复杂的关系。可是超好看,可想而知我从来不看政治的东西都会吸引到我就知道有多好看了吧!再来上次astro看到伊恩惠的连续剧可是就是不知道那叫什么名,只知道是种葡萄的。所以去了pasar malam时和那个买盗版的人说:有没有伊恩惠演的那个种葡萄的?哈哈哈!原来那叫“种葡萄的那个小伙儿”。起初看觉得有点闷,可是到后来你会慢慢的爱死他们了,之前所看的韩剧我只会喜欢和注意里面的女主角,男的通常我不大注意,可是这一个男演员吴满锡是我唯一欣赏的一个,在戏里面他唱了很多歌,有些只是随便哼哼的。发觉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连说话的声音都很好听,觉得他唱歌是有技巧的。这对吴满锡和伊恩惠真的是太登对了。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再次的合作。今天一整天在上网就是在找他们的片段。真的快疯死了啦!怎么韩剧就是有哪一种的吸引力啊!看了4部就疯了4次。我看港剧日剧都没这样的感觉耶!这就是韩剧成功的一点,怪不得现在韩国市场会那么的成功啦!是有他们的道理的。大家不妨看看吧!我值得推荐的韩剧。

2 comments:

  1. 惨罗!你给韩剧迷着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怎么啦!没问题啊!好东西不怕着迷啊!我还非常享受呢!每一晚都有韩剧陪我寂寞的晚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