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被遗忘的好歌手。



昨天和camy去唱k,当然我们这两位超级妹迷,肯定是会狂点阿妹的歌啦!
所以一开始就狂点阿妹的新歌了,但阿妹的歌太难唱了,偶尔就要让自己的嗓子休息了。
所以就点了一些我差点要忘记他们的歌手了,就是熊天平和许茹芸了。
这两位歌手曾经在我中学时期陪我度过一段日子,蛮喜欢他们两个的。
不过最令我深刻的就是熊天平了,因为他的声音给人家一种感觉就是很舒服,
而他每一张专辑的歌曲真的是太好听了,他的创作真的令人很舒服。
他的声音,他的创作,它的外形简直就是一体的。真的很想念他当时的音乐。
昨天点了一些他的歌,如:爱情电影和你的眼睛。哇!感觉回到以前中学时期了。
那一个画面再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感觉很甜。很想再买回他的专辑,可是我想很难吧!
近来很少听到他的消息了,知道他已经结婚了。之前还胖的很厉害,完全就像是一个
uncle的样子。以前那斯文带孩子气的感觉完全没有了。不过这不重要。
希望他会在带来给我们更多好好听的音乐。因为他的歌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ChesterLee
17-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