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美贞的牛一

干杯!
哇!好多料啊!这是日本粽子吗?其实是handroll


哇!小强喝酒没关系,还叫鸡呢!

喝了妈妈不会骂我吧!

现在流行的唇色
来来来,我们是代言人哦!
好心,嘴巴里的食物吞了才拿啦!

你们有看过这样吃handroll的吗?这是新吃法


哇!有帅哥看耶!
上个星期难得美贞请我们去喝酒,邀请了我,荷花,秋菊和小强去。其实上个星期就要放上来分享了,可是由于昨晚我才拿到照片,所以现在才与大家分享咯!其实蛮懒惰upload照片的,慢到死。在喝酒之前我们先吃日本料理。先温暖一下肚子先嘛!毕竟大家都很饿。也拍了一些照片,不过看得出来吧!我的脸明显圆了许多。所以现在我不敢太近拍照。可能这只是过程吧!可能等我觉得胖够了,我就会保持了。哈哈!吃完日本料理后我们就到laundry喝酒了,美贞叫了一只红酒,哈哈!其实我什么就都不喜欢,最爱还是红酒,慢慢品尝是多么享受啊!那天我买了一包香烟,因为是美贞介绍的,那包烟蛮特别的,因为当你一吸时,嘴巴就有甜甜的感觉。而且烟味不重,当然在座的每一位都不是抽烟人士,只不过是好奇咯!在当天有一位叫小强的男士,虽然名字有个强字,可是没有的,因为前面还有一个小字。所以我们称他为没春带。叫他尝试抽一口就好象叫他吃大便一样,不敢尝试。所以啊!小弟弟,怎样出来混啊!抽烟不代表坏好不好?而且当天没有一个人是吸烟者啊!

ChesterLee
26-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