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好久没做甜点了!


说起来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做甜点了,有一年多吧!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动一动手做甜点给大家品尝。
所以一放工就在家准备做我好久没做的甜点,
当然还是少不了我最爱的芒果啦!
就是芒果布丁和芒果pan cake了。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多内终于完成了两样甜点。
整个厨房都被我弄得乱七八糟,以前婆婆在时
我一边做他就一边收拾东西。所以通常几乎都是他洗的。
因为婆婆最怕厨房肮脏了,我想婆婆刚才一定在唠叨吧!
哈哈!可惜我听不见看不见。婆婆,放心啦!厨房很干净。
虽然说很久没动手做东西吃,可是不是我自夸,我的功夫还不错呢!
哈哈!也没有退步,味道也是一样棒哦!简直就像是买的吧!哈哈!
不过真的是我做的,有机会的话我弄个大家吃吧!要半年前预定哦!

ChesterLee
12-11-2009

3 comments:

  1. 我也是要吃啊!!!榴莲pan cake我更加要啊!yer~~~ i want lah~~~~

    ReplyDelete
  2. ELLE,你要?你啊!这么难约,东西做了都等你等到臭了啦!哈哈!
    小妹,拜托啦!我只爱吃芒果的,要我做榴莲的话,你还是杀了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