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龙卷风大闹SETAPAK




今天真的是恐怖的一天,今天原本天下太平的下午,突然间天就变得非常黑暗,其实感觉还蛮舒服的咧!当时的我在看杂志和发呆。可是突然间就下起大雨来了,过 了几分钟那雨就约下约凶了。简直就是狂风暴雨啊!突然之间外面一片白色和一阵超强的大风大雨,我觉得这次不妙了。大风一来的几秒钟竟然把一颗几十年的老树 连根拔起。我们当场吓呆了,真的来不及反应。可是说真的我还蛮兴奋的。你们知道吗?当时就看着那颗倒掉的树我还蛮冷静的。可是却没有发现原来我的跑车就 PARK在大树旁边啊!我立刻飞出去看我的跑车是否有被压倒。可是啊!本人善事做的多。我的跑车没事。只是一点点的皮外伤而已。然后大家就讨论有关刚才的 强风,原来是龙卷风啊!我也吓到了,这颗树是被龙卷风卷到的,我觉得只有龙卷风才有那本事把大树连根拔起吧!真的恐怖咧!可是在回家的路上到处看到倒树。 真的感觉很像近来火红的电影2012吧!没想到龙卷风也来为这电影做宣传哦!哈哈!

ChesterLee
18-11-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