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阿密特大马演唱会票拿到了





今天特地请两个小时假,就是为了要去拿阿密特的票。
心情真的好兴奋,因为期待好久了,可是说真的,当会长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个人拿着十多千咧!万一被打抢我就真的没钱赔了!
一大早他们公司还没开门我就到了。哈哈!到了公司他们都是手忙脚乱的。
不过说真的啦!我还是觉得买阿密特的票去金河大排长龙买票的感觉才是
最棒的,可以看到很多人买的都是阿密特的票真的很爽,可是我买一次买票
都是去冷清清的公司买。虽然轻松很多,可是我还是喜欢人潮的感觉。
今天没想到一到他们的公司竟然有4个人认识我,其中一个就问我:你是CHESTER吗?
我是JASMINE。哇!原来他就是我朋友的朋友啊!
然后另一个女生就问我:你说上次在金河买票的那个吗?哈哈!我说:对对对!!
看来,我真的很明显是妹迷吧!这样都被看穿。拿了票之后就直接回公司了。
很开心的是由另一个TEAM的同事在远远听到我说演唱会的事,他就问:谁?看谁的演唱会?
我是:阿密特咯!他说:哇!我也是有买耶!我买6张。
我听到都很开心,虽然他不是妹迷,但肯自己花钱看就很不错了。

ChesterLee
3-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