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一了!

终于等到大年初一了,其实今年的初一我并没有抱着很大的期望,自从婆婆去年去世后我觉得以后每一年的初一都没什么人来了,可是今天真的很令我意外,因为所以的姑姑们和以前一样全部都回来了,真的令我好开心。大家也没有因为婆婆不在了而不回来,之前听过姑姑们说他们不敢来我们的家,因为只要一踏入我们的家就会想起婆婆,所以不想令自己悲伤。今年是我们第一年没有婆婆的新年,大家还是依然的那么想念婆婆,婆婆过年会做什么大家还是还是在讨论。在我心目中我的三姑是最命苦的,所以他给人的感觉是最坚强和什么都不怕的人,可是今天他无端端哭了起来,因为他太想念婆婆了。弄到我眼眶都红了,不过我相信婆婆知道大家都回来了一定会很开心的。今天他们都在赌钱,而我都是一样,就是“不赌”!每一年他们都会叫我赌钱,可是我都没被动摇过。反而我在房间和表弟妹们玩反而更开心。刚才在表哥的餐厅回来,因为亲戚们都在那里喝喝酒,我也小喝了一点,因为表姐每一次都投诉我说我整体都不惨他们出去喝酒,可是今天就那么一次咯!还好喝不多,只是喜欢那感觉咯!真的好久没和一班表的出来了。很开心的年初一。

ChesterLee
14-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