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期待多年的尸体展览会终于有机会看到了





















期待多年的尸体展览会终于有机会看到了,真的好兴奋啊!多年前就很想看了,可是马来西亚不可能会有咯!所以难得这次去新加坡看阿妹刚好遇到人体展览会,所以就去了。
其实价钱还算OK,人体世界+科学馆+IMAX电影才29新币,可是看到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们在那里玩的好开心哦!看了IMAX电影后才发觉和20多年前没什么分别,就是闷!!记得小学5年纪学校旅行看过了,当时我还看到睡着了。哈哈!这次只是眼睡而已啦!哈哈!看了之后我们就看了我们的主角了!就是“死人”展览会。其实为什么会想看呢!因为很有兴趣看这些尸体的东西,一直很希望可以去停尸房走一趟或是类似的地方看看,可以不可能去吧!所以这个展览真的为我而设了!哈哈!可以看到完完整整的尸体啊!哈哈!到了那里先看到的是一些胎儿标本,从一个小细胞看到长大哦!全都是真的。然后不久就看到一具具的尸体了。哈哈!兴奋到!!当我跑前去看时完全没有可怕的感觉,因为你不认真去看的话还以为是假人呢!可是全都是真的人哦!而且都是运动员的尸体标本,他们的肌肉明显可见哦!里面可以看到的有人体每一个器官,人头,血管,骨头,春带,烂叫什么都有。哈哈!最好笑的是他们的尸体BIRD BIRD没割的哦!有一个更可怜,蓝叫被切成四块啊!哈哈!其实这展览会有一点失望啦!因为看得不太够咯!哈哈哈!还有,原来女生的奶真的是两块油来的!白白色的!哈哈!这一次的旅程我们真的非常非常的开心,无论在哪里我们都很开心,在酒店,在演唱会,在科学馆全部都很好玩!希望有机会可以在此和大家旅行吧!


ChesterLee
2-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