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好讨厌2月5日!

今天这个日子算是我们家人不喜欢的日子吧!因为今天发生很多不幸的事。看了恶运好像又来找我了。今天一早准备上班时,突然我的车开不到,好像有问题的。所以就算啦!到了公司就还好,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老板会尽快在4月升我职吧!当然最开心是薪水也是会升咯!希望啦!今天突然接到CASE要出去外面跑。约了顾客12.30结果赛车塞到1.00才到,还好顾客没有发火。怎么知道会时也是一样的塞,回家的路上有塞到半死,真的超讨厌。到家准备要小睡一下,结果爸爸在大厅接到妹妹的电话,这时不幸的是来了,因为妹妹发生车祸。在电话中知道没什么是,人没有事,结果还好。可是听说车还蛮严重。不过真的,人没事已经是很好了。可是才知道原来妹妹有受伤,可是还好啦!不算严重。其实今天也是他的生日,最好笑的是当护士帮妹妹照X光时,护士问我妹妹:TODAY IS YOUR BIRTHDAY RIGHT? HAPPY BIRTHDAY.哈哈!真的好贴心的护士啊!其实为什么会说讨厌今天呢?是因为去年的今天是婆婆进医院的日子。当天我在公司里接到婆婆的电话,婆婆在电话里叫我放完工就去吃东西吧!家里没煮,可是婆婆是有煮饭的,原因是汤煲的有点苦味,婆婆知道我很挑所以叫我出去外面吃。可是回到家婆婆煮了好多菜等我吃。去年的今天,就是我吃婆婆为我煮饭的最后一餐了。所以我很讨厌今天。去年的今天我妹妹带婆婆进医院,今天他也是进同一家医院。还好没有住院啦!不过这也当天是给他一个小教训吧!不然整天都驾快车。
希望各位不要因为爱耍酷就开快车,没事就开快车,开快车很爽快,驾得快就会很玄,我知道很多人的心态是开快车其实没有目的,就是面子问题。跑得慢就会给人笑的。但是你们知道吗?你的家人在等着你的,不要因为一时的爽快令身边的人担心啊!

ChesterLee
5-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