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Haiz.........明天要开工了!

Haiz.........明天要开工了,说真的啦!还蛮讨厌的,讨厌这种感觉,什么东西都要从新学期,初报道就像个白痴,什么都不会,真希望可以去一去就会做。哈哈!不过最讨厌的不是这点,是TRAINING,我这辈子最讨厌就是上课了,只要我听课我眼睛就会关起来,记得之前的两次training,我真的在班上而且我坐在第一排打瞌睡,连我的同事都佩服我,可是没办法,因为我控制不了,老师讲话我觉得是催眠,而且讲来讲去都是一些数目的东西更死。我数学烂到死。希望这5天的training很快又很顺利的过去啦!想到要考试我都怕啊!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可以会到熟悉的地方工作和可以见到以前感情很好的同事们了,可是他们都不知道我回来了,虽然不是同样的部门,可是也可以常见面啊!我想明天给他们一个小惊喜啊!哈哈!现在已经是临晨1:32分了,可是还是不想睡,感觉很紧张。只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啦!


Chester Lee
10-0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