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TRAINING的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的TRAINING终于过去了。
昨天我的心情真的好紧张,因为都说了,
这辈子最讨厌最怕就是上课考试了。
因为这问题害我昨晚根本无法好睡,睡着了
却又发恶梦,我梦见TRAINING的情景就好像见鬼那样啊!
今早和平时上班一样,不过不同的是以前是婆婆的声音叫醒我,
可是今天叫醒我的却是手机铃声,很怀念婆婆早上叫我的声音。
在工作的路上我感觉好像我只不过是放了一个10个月的长假。
10月后回到以前工作的地方感觉一点都不陌生,因为环境都没变,
实际上变得东西还蛮多的了。不过我相信会变得更美好。
今天我最怕的东西来了,就是要TRAINING。真的好讨厌好讨厌啊!
今天说真的,教的东西我完全不明白,毕竟我之前完全没碰过这部门的东西。
所以今天真的非常的难受,我真的不知道这4天我要怎样去死啊!
我只求一切顺利就好了,我不敢多想。
今天一放工就找旧同事吃饭减减压力,果然一吃了饭压力和疲劳都消了。
可是还是很害怕每一天的到来。刚才一到家后又在令我想起婆婆,
因为以前一回到家婆婆就已经准备热腾腾的晚餐给我吃了。
可是现在回到家只是面对冷冷的四面墙而已。
希望一切顺利好了,赶快过完这星期吧!

Chester Lee
11-1-2010

2 comments:

  1. 你的外婆一定会保佑你事事顺利的!哈哈。。。几时得空啊?出来喝茶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呀!是我婆婆啦!不是外婆啦!哈哈!我外婆还在PJ啊!
    可以啊!看几时有时间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