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今天最后一天TRAINING终于过了。

公司窗外无聊拍下来的



这4天的TRAINING真的令我抓狂了,没有一天可以给我心情平静。终于等到最后一天了,也是我又爱又恨的一天,恨是因为要PRESENTATION,爱是和一起TRAINING的朋友们都很开心和舍不得。
在短短的4天里,大家都很好玩,可是他们将会调到别的分行了。可是大家还是会联络的。先让我分享今天的过程吧!其实我自认在班上8人中是最笨的,可是没想到的是我这笨人都可以成为大家学习的对象。在这几天里我们都有玩些小游戏,可是当然这些游戏都是对我们将来对事业的态度与心态都很有帮助,可是每当一玩游戏我的那一组一定是赢的,今天玩的游戏是TRAINER要我们4男4女,而男的就要说服女的嫁给男的,所以我觉得蛮有趣。所以一开始时我就不停的说服他嫁给我,其他的都有他们的方式,有些不敢讲就用写的。有一个更好笑,他竟然问女的:你喜欢宠物吗?我很喜欢啊!我想:拜托啦!是求婚啊!不是讨论养宠物啊!哈哈!当我不停在说服她嫁给我是,其实TRAINER早就发现到我了,结果他就爱我们两到外面表演我们的对话给大家看。说完后TRAINER要他们说出为什么她会嫁给我,结果每一个人都说出很多个POINTS,大概十多个吧!更没想到的是他们在我身上找到的重点每一个都是作为一个SALES AGENT必须要的懂的东西。所以说完后TRAINER要大家给我一个掌声,所以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完全没贡献的。但今天要离开时TRAINER突然和我说:CHESTER, U DID REALLY REALLY WELL.我听了真的很开心。因为在班上我很少表达东西竟然会受到大家和TRAINER的表扬,真的太开心了。今天也是考试的日子,可是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们全部都在对答案,哈哈!就会每一个人的答案都差不多相同。所以我们当然都PASS啦!最重要的来了,就是PRESENTATION了,TRAINER清了4个高大威猛的TEAM MANAGER进来考考我们,这就是我最怕的环节了,因为每一个人都去找别家银行和我们银行的好与坏。每一位都找到十多个,而我就只有4个。我这次真的麻烦了,可是在紧急时刻我突然想到一些东西,所以直到我时和大家问好后我就和4位道歉,因为我准备的很少。原因是当我打电话去XX银行问资料时每一个都答不到我的问题,而且还问了很多家都是一样。所以我先道歉后还蛮有用的。因为他们看着我的眼神都是很友善的,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严厉。所以就这样过惯了。每一位都及格。到最后都很舍不得大家,大家也交换和联络方式和拍照片。所以今天真的是我很好的回忆。过程虽然都很惊现。可是也还蛮好玩的,也是我TRAIN过那么多次最开心的一次了。过了今天后大家都会为公司打拼了。祝大家事业顺利吧!


ChesterLee
14-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