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Elle,你专辑的歌很难听啊!


哈哈!首先不好意思,标题有点惊爆,不过我只是开玩笑的。因为不惊爆你们不来看啊!哈哈!其实昨天在此和momo的朋友们出来,因为是捕会给BOLA & WILLIAM的生日。首先我也是要对他们两位说声抱歉,因为生日礼物还没有给他们。在此祝你们生日快乐哦!哈哈!昨天ELLE终于把它的专辑给我们听了,蛮开心和期待的。因为第一次买朋友的专辑。而且很想听听看马来西亚的创作。当打开CD时才发现除了ELLE以外,其他里面三个人是我认识的。PETER,KK&VICKY.这世界真是小啊!PETER是我唱民歌合作过的朋友,很久没见过他了,和他满有默契,人也很好。记得当时他答应过我要写一首歌给我唱,可是我等了好久啊!哈哈!KK也是我唱民歌合作过的朋友,可是很少和他联络了。VICKY呢!哈哈!其实我们不是朋友,我也不认识他。记得今年前参加阿妹歌唱比赛时遇过他而已。再来就是ELLE了,当然买这张专辑就是为了他啦!说真的,他唱得这一首歌满不错的,声音很干净,(pLEASE啊!不是说你没技巧啊!是你自己说的啊!)哈哈!感情也很好噢!继续加油啊!还有啊!昨天和小强回家的路上一边谈天一边听歌,所以声音我们调的很小。突然间听到一把超难听的声音。哇!这样也可以出唱片啊!?你们要知道我们已经调的很小声了,而且还在谈天还会留意到这首歌算是难听到极点了。哈哈!不好意思啊!批得很过分吧!不过练好才来录吧!嘻嘻!ELLE,等着你的签名哦!等我们的佛曲专辑好了我帮回你签。哈哈哈哈!

CHESTER
20-6-2009

2 comments:

  1. Chester有同感。。。 当晚和Leo驾车回家。就很期待想听那专辑里头的歌曲。mana tahu 第一首歌还没听完就飞飞飞一直一直的飞飞飞。整片专辑只有两首歌曲是有把它听完的那就是Elle和Leo家乡朋友唱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没关系啦!elle的好听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