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阿妹终于又来了!!

这就是宝月送阿妹的照片了,看我头上是不是像朵花?
代表马来西亚妹迷送的礼物。

宝月和女神的合照
CHESTER和女神的合照
今天一大早就到车站载宝月了,其实每一次见到他我就和开心,因为他来的时候就是阿妹来的时候。见到他就等于见到阿妹了。哈哈!我们吃了早餐后我们就聊聊天聊八卦。然后在我家先来个暖身,就是重温阿妹上次来马的片段了。我们所知道的航班最早是12点有一班,所以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去机场,不像以前那样赶死赶命那样飞去。哈哈!可是这一次阿妹非常的低调,真的很怕会接不到阿妹。可是真的没想到12:15am阿妹就抵达KLIA了,这一次去的妹迷只有我和宝月,所以我们的眼睛真的很忙,以致东张西望,我们都分散投资。后来宝月听到有个程客说:阿妹和我们同一班机啊!后来宝月就过来告诉我了。不久我们就看到阿妹的助理若函姐姐了。哈哈!后来我们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孔了。就是我们的天后亚洲最棒张惠妹了。哈哈!开心到。因为这一次的阿妹不是来办演唱会,所以某某公司的狗儿们没来。当然这一次是我们和阿妹亲密接触的大好机会了。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人阻止我们和阿妹交谈,今天的若函姐姐非常亲切。一路上我们和阿妹聊蛮多的。一点都没有距离,就像和朋友般的谈天(哇!嚣张咯!)阿妹一见到我们就和我们say hi,然后宝月就送了一张照片给阿妹,那一张就是庆功宴大合照了。阿妹一看时不是看他自己,他就说:怎么你的头那么可爱?感觉好像带一顶帽子的?好像一朵花那样?哈哈!阿妹真的很有创意哦!因为我看了那张照片根本没发觉出来我的头就像戴帽子一样啊!哈哈!然后我告诉他一些秘密,结果阿妹就把手上的照片来打我。哈哈!再次被他打我非常的享受啊!再来我问阿妹什么时候新加坡?阿妹的反应是:什么?回新加坡?我说:哦哦!不是不是,是去新加坡。阿妹就说:啊!?我才刚到耶!你就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啊?宝月就问阿妹什么时候再来开演唱会?阿妹就说:不是刚办完吗?怎么又开啊!?哈哈!然后宝月解释说在看报纸知道消息的。阿妹就说:怎么年尾又演唱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若函姐姐听到就说:可能年底吧!当时我们要求和阿妹合照时,阿妹说:啊?在这里吗?还是我们出去外面拍吧!哈哈!我们单人和阿妹合照咧!哈哈!当阿妹要上车时宝月手上还拿着要给阿妹的合照,阿妹就提醒宝月说:这照片是要给我的吗?宝月说:是是是啊!给你的。阿妹就开玩笑的骂他说:那干嘛拿我的?!哈哈!救命啊!阿妹一离开我们两个就开始语无伦次了。到处打电话去报告给大家听。由于当时我们兴奋过度,在电话中我们说什么都不知道了。哈哈哈!所以没去的朋友们,你们走宝了。

ChesterLee
3-6-2009

5 comments:

  1. 爽哦?
    羡慕死咯。。。

    ReplyDelete
  2. 爽啦!你看你今天一定是睡不到觉得的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当然爽啦!!再次合照耶!是妹迷都不会贤多啦!我肯定能睡得,因为很累啊!明天还要去记者会。

    ReplyDelete
  4. hey .. karmen here ...

    haizz .. the more i read .. the sadder i feel ... i miss the chance ...

    u lucky .. but worth it lar .. u are a life long FANS .. but next time .. can i come along ?

    please ? ^^

    ReplyDelete
  5. hello! Karmen,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这么久才会你。当然欢迎你加入我们啦!只要你能配合到我们的时间啊!可是追阿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真的很累的。不过我可以担保你一定会很开心和值得的。有什么事你可以msn我哦!chesterlee82@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