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阿妹,我们真的爱你了!

阿妹与我
阿妹与安迪
阿妹与camy
阿妹与宝月
阿妹与美娟
妹迷大合照!任务成功
阿妹机场大合照








































刚刚才回到家,今天我真的太累了。昨天美娟和宝月到我的家过夜,因为家里人都旅行了。其实不算是家人,而是所有的亲戚们都旅行。他们都一直在问我为什么不去?难得那么多人去?其实不去的原因有一个,就是阿妹。今天我有个任务。就是当摄影记者了。首先真的要感谢冬冬啊!都是因为他我才有着机会当一天的真材实料的记者。他也告诉我说他是因为我才出席这记者会的。所以非常感谢你啊!冬冬。在记者会时我非常的开心,因为可以再次出席阿妹记者会。当阿妹出场时我真的开心到爆炸!!因为阿妹一身全白的服装加上一把假长发。真的美到无话说。当我跑去台前拍照时阿妹一看到我眼镜就瞪大了!感觉好像被吓倒似的。当时我真的帮阿妹拍了很多张非常美丽的照片。当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我跑去问阿妹:阿妹,可以拍照吗?结果阿妹就笑着对我说:哈哈!不能啦!现在在工作啦!好好笑哦你!哈哈!后来知道记者会完毕后我们还是逗留在那里等阿妹访问完为止。当时后本人尿急救去了厕所,怎么知道在去厕所的时候阿妹就出来了,当我出去时阿妹就要离开了,发生什么是我都不知道。当时阿妹往着我的方向走来。然后我对阿妹说:阿妹,你走啦?结果阿妹就过来拉着我的手然后抓紧,就对他们说:你们知道吗?这个人很好笑,竟然在我的工作时间问我:阿妹可以合照吗?哈哈!阿妹就笑了,当时阿妹还推我的头呢!好幸福哦!可是重点来咯!当时我知道阿妹要走了我就不要求合照了。阿妹就说:来,合照吧!哇!阿妹主动帮我合照耶!开心到爆炸!直到刚才在机场时,irene就从seremban飞去飞机场了。当我们到门口时看到一辆van车,心想会不会是阿妹的车呢?停在那里很久了。我想就算是阿妹的车,阿妹都下来了啦!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真的阿妹的车呢!阿妹在里面休息着。一下了车我们就开始聊很多很多,一下子个个就问问题了,我就问杜兰朵,美娟就问阿密特。真的蛮搞笑的。最搞笑的是irene突然问阿妹说:阿妹,你有情人吗?我们的chester现在失业,要请他做你的合音吗?他多才多艺的。阿妹就说:对啊!每一次看到他都是在摄影啊!之类的,刚才在记者会时突然看到他在我都吓了一跳!哈哈!irene还对阿妹说:阿妹你很漂亮啊!阿妹就说:真的吗?我休息久一点会更漂亮。哈哈!我们当时笑翻了。还有片断哦!后来我们来个大合照阿妹就离开了。不过很开心再次看到海静,因为他特地飞来帮阿妹弄头发。海静知道我们要什么都会达成我们的需求和告诉阿妹。真的非常感谢他,除了海静还有若函和小倩。真的非常难忘的一天,再次还要和妹迷朋友们说我并不是在这里炫耀些什么,我只是很开心的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这一次没有参加的妹迷没关系。下次一定要参加哦!哈哈!分享完毕,如有什么讲漏了,请妹迷们帮我补充哦!谢谢与辛苦大家啦!

ChesterLee
4-6-2009

6 comments:

  1. 越看越想哭。。 ==
    读了两篇。。。

    ReplyDelete
  2. 哈哈!下次到你咯!你要赶快长大啊!

    ReplyDelete
  3. i like ah mei'new look..negk ngek..nice!!

    ReplyDelete
  4. 笑的意识~~哈哈哈~~谁来你的blog捣蛋?我帮你骂他。。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没关系啦!也只不过是一个小人而已。我不会在乎的。他要来捣蛋就随他喜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