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刚参加完就同事的婚宴。


去年还在前公司打工时就听同事说今年6月就要嫁了,当时觉得还有很久的时间才到。但是没想到光阴似剑,一下子就到了,其实我还真的蛮期待这一个晚餐。因为可以再度和旧公司的同事们聚在一起聊聊,真的蛮高兴的。当然还是又不想看到的人,就是那位旧同事了,其实也不能说不想见他啦!只是不想看他在我面前摆出一幅做作样咯!今天基本上所有的旧同事都到齐了。大家还是老样子,都没变。记得以前的一个同事吵不受人家欢迎的,可以说全公司都不喜欢这女的。我更可以说恨他入骨的那一种。可是今天看到他散发出一种女人味了。而且看到我还主动和我打招呼呢!不错不错。知道他谈恋爱了,也听说他计划结婚。不过蛮期待可以出席他的婚礼。说真的,以前真的很讨厌他,可是我的气不会停留在我身上很久。很快速就可以忘记他曾对我做过的事情。不过生气只不过是因为工作上的东西,所以总是把气带在身上也不好吧!至于那一位男同事嘛!之前还在公司时大家闹不合,我还蛮在乎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领导他生气我,连身边的每一位同事都不明白为什么?当公司请吃饭时他总是爱在我身边作出一些小动作引我注意,可是当时心里非常难受,因为还是不明白他身为一个男的可以气我气到这样。可是刚才我们吃饭非常的自然,我从头到尾没有瞄过他一眼,完全没有接触过这个人。哈哈!可能当你不在意一些东西就会没感觉了,所以整场我是完全把他当透明的。哈哈!其实这一些只不过是一些小插曲。虽然一切不能回到当时大家还是好朋友的时候,其实想想也是美好的回忆啊!每一个人都会有出现一刹那的好朋友,那也是一个美好的经验啊!起码大家珍惜过和付出过啦!我想现在要珍惜的就是大家还很好的朋友了。在此希望Jess可以快点生个可爱的宝宝给我们玩吧!Jess,你要幸福哦!祝你新婚美满。

Chester Lee
28-6-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