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得到你了,阿密特!


阿密特新歌演唱会入门票

阿密特3D海报
阿密特新专辑

等了两个星期,弟弟昨天终于从台湾回来了。但是并不是我想念我的弟弟,而是一个女人。对了,就是他“阿密特”!!因为我吩咐我的弟弟什么都不要买都没关系,一定要帮我和我最爱的妹迷们买阿密特专辑回来。我弟弟没让我失望,一到台湾就帮我预购了10张阿密特专辑了。非常开心,因为很快可以拿到专辑而且还可以买到超级便宜的价钱和不用付任何的邮费。真的是爽到爆炸。弟弟还买了一张的不同版本。拿到专辑时我的心理在想“我终于拥有你了”!!哈哈!弟弟在去台湾之前问我是否可以拿到阿密特新歌演唱会门票,可是我没办法。所以20号他就飞去台湾了。26号阿密特发专辑和新歌演唱会的那一天的晚上8点多,我收到了弟弟的mms,我就开来看。结果照片我开不到。但是直觉告诉我我弟弟在看阿密特演唱会。我不顾一切就直接打去了,当时就听到很熟悉的声音。没错就是他,一把新人的声音“阿密特”。可是我没有听很久,只是后来我整个人呆掉了。没想到弟弟会有演唱会票,而且还是VIP呢!但算啦!我不可能马上飞去吧!哈哈!唯有等专辑来咯!弟弟告诉我说演唱会当天真的HIGH到爆啊!然后整个台湾都是阿密特的声音,满街都是阿密特的歌啊!真的很爽啊!可惜我没去。哈哈!不过还是很开心啊!10张专辑在我手上,很快的妹迷们我很快就会送到你手上来咯!

ChesterLee
4-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