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难以抗拒的榴莲

哈哈!刚才人多时我忘记拍照啊!
这就是下等榴莲
这榴莲是用来洗手的,老板真有脑,这样都给他想到。

赶快喝吧!等下热气就糟啦!
好恶心的情侣哦!看你们等下怎样接吻?
榴莲在手,大便在口
为了配合吃榴莲我特地穿黄色哦!
哇!干包咧!大粒到。。。。。。。。。。。

近来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很想吃榴莲。以前的我非常少碰它,因为对他没有感觉。可是日子久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很爱了。所以昨天心血来潮就约了魔魔鬼们出来吃个痛快。记得上一次和他们去吃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所以再次约大家出来咯!很开心大家都有来。星颖和三木尔已到了,开了几粒来吃,哇!味道真的是好到没话说,而且粒粒的果肉都很厚噢!所以吃几粒就感觉很饱了。还以为吃了榴莲还会再吃晚餐,可是不可能,因为我吃太多了,到现在的胃还是很涨啊!没想到的是这几粒有刺的本地水果竟然吃上我们100多块啊!厉害吧!吃水果可以当饭吃而且还上百元呢!这就是他的魅力吧!虽然很贵,可是人们还是一样上吊啊!我们个个都上吊啦!什么10元任你吃!!吃的都是下等货。算啦!他们一年才赚我们一次的钱。哈哈!我们的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赚的。吃完了之后我们又去旺角喝水(其实,这是指定动作来的)。刚才豆腐先生有来,可是将来很少会见到他了,因为他将会到别的地方工作。不过怎样都好啦!不要那么悲观啊!这也是新的开始啊!少见面反而感情会更好更深的。有机会的话我们去找你踩脚车啦!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免费咧!哈哈!开玩笑。我们一定会祝福你和想念你的。希望你一切顺利咯!刚才我也给一个人害了,就是三木尔。他带了我想买很久的手提电脑啊!价钱超便宜的,有人叫我不要买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怕买了会后悔。因为他很小啊!不过还是要考虑咯!因为近来真的话太多了。还是省点比较好咯!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啊!

ChesterLee
21-7-2009

看看elle的动作然后再看他的脚。黑青的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