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健身回来啦!

期待健身已经很久了,终于今天第一次去。可是现在我的手好像不是我的手啊!太累了!今天和我一起去的人有蛋蛋,美贞,荷仙姑。其实在签配套之前我已经问过很多人会不会很辛苦之类的。可是几乎每一个人都叫我考虑清楚,因为真的真的非常辛苦的,而且很多人半途而废。可是我就是不要受任何人影响,因为这是我自己一直想要做的事,后悔的话就自己啃咯!今天难得休息,所以现在加整理房间后才去健身。虽然很累了可是我不要再给自己借口继续懒惰下去。今天也约了教练。我在短短的半个多小时内教练教了我玩了很多器材,背部,胸部,肩膀,手臂,而且每一部分我做了12下做了3套。哇!真的是玩命咩!我真的用完我的全力了。简直就是地狱式训练啊!可是我非常的满意,不是我夸张哦!我一练了之后我的手臂立刻热起来,肌肉大了
,全身变得紧紧的。我真的没夸张,不过教练对我说这样很正常的也只是暂时性的,冲完凉后就会恢复正常了。哈哈!不过现在好像还没消哦!可是我的感觉完全没有想放弃,反而我还要更加油的去练啊!不想再给人家说我很瘦了。我相信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想的。哈哈哈哈!
我还要补充啊!昨天在健身的时候看到一个班上有人跳肚皮舞,一是好奇就站着看咯!仔细一看!我差点喷饭!!竟然看到几个男生在跳肚皮舞啊!一个身材娇小又穿紧身裤在那边扭,哇老!恶心到爆炸啦!还扭到硬到要死。另外一个更加死,肥仔啊!他在扭的时候那些肥肉跟着扭。哈哈哈!最惊爆的是那老师原来是那条在astro新秀扮可可粒的那位阿娘啊!哇老!撞墙啦!

ChesterLee
22-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