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妹迷送的“阿密特”终于拿到了。






在上个当知道阿密特专辑将会有的预购的时候,大家非常的焦急以最快的数度预购阿密特的专辑。当然我也不例外,真的很像快点拿到。在上个月未的时候慧姿和包月问我要不要预购,那我当然要咯!所以一口气就预购两个版本了。所以其他妹迷我根本没和他们考虑,直接和他们订两个版本。所以在KL这一区我们订了10张。当大家准备要进钱给这位妹迷时(对不起我不公开名字,免得他会遭到麻烦)他告诉我们说不用进了,因为台湾妹迷决定送我们。我听了当场傻了眼!这可能吗?马来西亚这里一共订了16张,一张60那16张就960了,这不太可能吧!但没关系。反正20号我的弟弟回到台湾去,所以顺便也叫我的弟弟买。我的弟弟帮我买了10张。真的很开心咧!买专辑买的这么豪气。爽啊!原本的不相信直到今天我终于相信了,因为10张专辑已经在我的手上了!真的太不可思议的,不过真的要感谢这一位大马妹迷和台湾妹迷啊!真的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想我们不会拥有一份这么好的礼物,台湾妹迷我也会亲自去感谢他。而这位大马妹迷也真的辛苦你了。我知道带给你很多麻烦啊!不过没关系,我会送些东西来感谢你的。虽然我知道在中间有些发生一些小事情,也是一种误会。可是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虽然我知道有个“咸家产”(不好意思粗鲁了,因为面对它这人渣我不得粗鲁啊!)在我背后做了很多东西。可是信我是清白的人很多,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不会受这个人的影响,因为我是清白的。多解释都没用啦!所以我先在是非常开心的。谢谢你们哦!

ChesterLee
9-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