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云顶一日游














前天的星期六和魔魔鬼们到云顶一日游,去的有星颖,三木尔和小强。说真的我都有一段时间没到云顶的游乐场万个痛快了,虽然那里的东西没有改变,但是每一次去的感觉和心情都不一样
,和魔魔鬼们上云顶着还是第一次,这一次去的原因是因为星颖啊!因为他要回美国读书了。原本有很多人去,可是到最后只有我们4个人,因为其他人的时间无法配合。可是我是特地请假的哦!不过4个人还是一样好玩和开心。其实那天我们玩的东西蛮多的,太久没玩了感觉依然兴奋哦!哈哈!感觉还是像小孩子。到了晚上9点多星颖和三木尔要下山了,只留下我和小强两人,可是我是出了的名夜鬼,那里可能那么早回咧!哈哈哈!所以我和小强到coffee bean喝喝咖灰才甘愿下山。不过在coffee bean喝茶时有点失望,就是我点了一杯茶来喝,真他妈的难喝到死。还很贵咧!早知道下山和teh o ice 啦!炸到!

ChesterLee
20-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