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分享篇

今天有些开心与心痛的经验与大家分享的,我想你们也会为我开心和为我心痛的。哈哈哈!
今天我终于把012的电话费还清了,拖了3个多月才还钱,所以今天一次过还了400!!你们没有看错,不是40,是400啊!妈的,心痛死我了啦!好像在我的身上挖了一块肉那样啊!以后还是省点打才可以咯!哈哈!第2和3要分享的是有点关联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一直很渴望可以增肥的吧!哈哈!这几天我去量我的体重。哇!我开心到要死啊!我重了接近2kg乐。哈哈哈!以前要我胖一磅都难过登天啊!哈哈!可是近来不知为何会增加重量咧!难的哦!再来就是我刚才终于签购健身配套了,这也是我一向来想要做的事,希望自己身体会健康起来和希望自己身材看起来不会那么瘦弱。但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到和一定有恒心的。哈哈!因为我给了一年的钱。哈哈!所以给半年的时间我。到时候看看有没有成果咯!从今天起我们不要见面吧!哈哈!

ChesterLee
20-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