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魔魔再次聚会






鞋子来的
哪!阿姐教你们玩保龄球啦!拿保龄球是这样拿的。知道吗?
哪!你看,阿姐几厉害。打剩一支啊!
哎呀!人家就快当这里的老板娘了。所以先练习加汤啊!不然以后不会 就不好咯!老公不喜欢啊!

不用看啦!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得几分了
我们的名牌鞋
他好像在含.......................

哇!这个更多汁!
y..e..a..h!好想念我的宝贝哦!不知道他加汤加的累不累啊!
快吃咯!饿了好久了。看他的身材就知道啦!
哇!这鸡翼好多汁哦!
近来感觉很少有魔魔聚会了,原本今天星颖打算去唱歌,可是因为今天太贵了,所以我们再次去我们以前很喜欢去的地方steamboat啦!哈哈!真的很没有和他们去吃了。今天去的人有星颖,三木尔,凯妹,屎满,精泳(sean),小妹和本人。当我去到时他们已经吃到一半了,因为我告诉她们我会迟去的。真的很开心,以前的感觉都回来了。很难的就是凯妹,因为感觉他很少和我们出,可能他在的时候我不在,我在的时候她不在吧!哈哈!很久也没看到小妹了,难得他也出来露面。哈哈!后来一向来都不习惯早回家的我怎么可能只是吃了就回家呢!当然会继续下去咯!所以我就建议去打保龄球球了。哈哈!半年没打了。到了sunway pyramid,SEAN竟然肚子痛所以一下了车就飞去大便了!当到了保龄球场SEAN的肚子又发作,所以又再打多一次。所以不到半个小时他就大便两次。真可怜哦!看来他的菊花一定很痛吧!还有我叫他用水洗菊花他又不要哦!他说他不是马来人哦!所以没关系咯!我还告诉他用卫生纸太多会生痔疮的。哈哈!最开心的是打保龄球我最高分哦!哈哈!不过输赢不重要,最重要是过程啊!我自认我赢不是我厉害,只是靠运气而已。大家出来玩不要太在乎谁输谁赢啦!朋友之间不应该有比较的心态而是互相鼓励哦!哈哈!星期六我们再见啦!


ChesterLee
25-7-2009

6 comments:

  1. 你很恶心哦!连人家大便都要讲出来,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什么恶心的啦!每一个人也会大便啊!你也是一样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

    人名好好笑

    我啊最爱吃火锅

    发烧也照吃

    ReplyDelete
  4. 好爽....
    可憐的我孤獨在JB~~~ T^T[哭泣]

    ReplyDelete
  5. 没关系啊!得空就下来找我们玩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