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哈哈!又有礼物收了。

屎满送的面膜
星颖和三木耳送的生日礼物

昨天samuel约了我们一大班momo朋友们出来喝茶,因为星颖冲美国回来了。看到他依然没什么变,可是他瘦了很多,哈哈!不过也没想到samuel and 星颖还送礼物给我呢!是一个星星相架。我蛮喜欢的,因为真的很漂亮。真的谢谢他们啊!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依然还有礼物收,其实蛮不好意思的。leo告诉我说:你看有几多人疼你!以后不要在部落写不好的东西啦!哈哈!其实很多时候我写的都是我的感受啦!并不是说你们不好的。我也知道你们都很疼我的。所以放心好了,你们的爱戴我是不会忘记的啦!哈哈!真的很感动咯!还有啊!屎满送了一片面膜给我试用,还要我硬硬在这里感谢他啊!那好啦!屎满,谢谢你的面膜啦!哈哈!昨天的人数蛮多的,Janet大姐们都在计划明年要去哪里玩了,说真的我还蛮想join他们的,可是目前还没有工作啊!先不敢参与他们的旅游计划咯!到时候再决定咯!不过真的很希望明年的冬天可以到澳洲玩玩. Janet大姐说他也想去。哈哈!所以我现在要开始存钱咯!有兴趣的朋友们啊!可以告诉我哦!今天我做了一个决定,我可能将会帮爸爸的生意,因为爸爸已经和某某公司有合股做些生意。很大的可能我会去帮爸爸,刚才已经告诉妈妈了,妈妈说工作很简单,一天只需要8个小时而已。但是唯一的不好就是要在那里住的。可是我已经心理准备好了,起码可以省很多啊!那里又没什么消闲的。可是我要牺牲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了。不过只要你们约我我也是会回来的。哈哈!可是偶尔你们也可以来找我哦!祝我一切顺利吧!

ChesterLee
26-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