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复杂的心情

今天下午,去回上次试音的地方。说真的他来载我时和他谈天了,问了他有关一些怎样安排我唱歌的东西。他说了一些后我感觉很想跳下车。因为我真的上车了。他说了一些东西给我听,说唱pub怎样怎样,唱cefe又怎样怎样。最令我接受不到的是他说偶尔要唱唱咸歌!!妈呀!我晴天霹雳啊!这和卖淫有什么分别啊!太难接受了。经过一个food court后他说:这就是我们有唱的地方了。而且他们的是四面台哦!我很想问他一句:你的四面台可以转的吗?哈哈!那地方很烂耶!也是不能接受。到了他们traning的家后我也是很像逃,因为完全没有心情唱下去了。当他要我选唱一首歌时我就随便来一首抒情的歌。那一首歌时柔情带激情的歌。这一首歌我唱C key,唱完了之后我还相当满意自己的表现。结果他就说:你唱的完全没有感情。我心想,什么?没有感情?难道我犯回以前的错?可是很多人都说我唱歌有感情很多了。怎么还会犯错?后来他叫我唱D key,天啊!真的要我的命咩!结果高音部分破了音,还好不是很明显。因为知道要破了我就会出我的强项了。就是把麦克风拉远啦!哈哈!结果他还是说我没感情。我就是不明白,何谓没感情??后来他就示范场一次给我看。一听!哦!原来他所谓的感情就是“老腔”!!妈呀!你还是杀了我吧!我真的唱不出咯!而且他的唱法和我的风格完全相反。再来他还有我唱出爆发力出来!!真的快给他炸死啊!唱cefe要这么爆发力来干嘛啦!结果只是练狂飙高音我的喉咙都沙掉了。为什么唱歌可以变得那么辛苦啊!我想你不会是要把握train到像pub的歌手吧?那时候我决定要放弃了。决定不会再来。但刚才我开了他们的部落来看。妈呀!他们真的是很不错的event公司啊!他们还会送歌手到国外训练3个月啊!因为我看到很多照片为证。而且他们举行的都是非常大的show。所以我决定了,在给自己1个月的时间看看。是否真的咯!所以啊!希望大家祝福我啦!

ChesterLee
14-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