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今天母亲节,我把VOUCHER用完了。哈哈!

生日那天,JANET大姐和马老师送了我10张VOUCHER。那10张刚刚用完了。说真的,要我自己买东西给自己真的非常困难,因为都说了,我不太习惯自己买东西给自己的人,除了日常用品。
所以这一次的VOUCHER也不例外。因为全部我都用来买送给妈妈的东西了。买了一支护肤品给妈妈。因为妈妈喜欢用那牌子,而且妈妈刚出院,很多东西都不能吃。所以改去买东西给妈妈咯!刚才拿给妈妈时,妈妈就说:对啦!上一次那一支用完了,还想叫你多买一支。结果我就送了给妈妈。可是这是新推出的产品,妈妈还说:就是这支啦!电视广告说满好用的。哈哈!太开心了。然后其他的都是买水果,因为妈妈现在需要的是很多的营养来调理身体。因为我觉得很多仙丹灵药就在百货公司就能买到了。起初我第一样想到的水果是我的最爱芒果了。可是我好像不是要卖给自己的哦!哈哈!所以都买了妈妈爱吃的水果给他,打算每一天都弄杯新鲜的水果汁给妈妈喝,因为妈妈真的很辛苦了。希望妈妈快点恢复吧!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ChesterLee
10-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