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这个笨女人竟然棉花当蛋糕咬。

看到牙印吗?
上个星期我和小强和屎满到KLCC的美容展走走,看看是否可以买到便宜的东西。心想最后一天了,东西肯定很便宜的啦!真他妈的没有几样是便宜的。都非常的贵,单位以便宜的就是洗脸棉花吧!所以就买了还几块给妈妈用。刚才CAMY约了我出来看电影,所以我也叫了小强一起出来。载了CAMY后他就看到车上有一袋东西很特别的。他问是什么东西来的?我就说:噢!这是台湾买回来的蛋糕面包。因为太突然就自己发明了这个美味的食物名称。然后我就告诉他:你可以吃吃看啊!他就说:真的吗?当时我还以为他是故意弄我的。因为他是女生,不可能不知道那是洗脸用的棉花吧!结果他真的打开那纸带了。而我和小强就死忍不要笑。但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咬了一口!!还说:漏风的?我们两个终于忍不住狂笑了起来。哈哈!真的太笨了吧!好彩你没有硬硬咬啊!不然吃进肚子我可不负责哦!哈哈!
ChesterLee
22-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