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知道我做了什么吗?

昨天4点多久睡了,因为知道第二天要很早期来。可是我根本都还没入眠就已经天亮了。生日的早上我去了骨灰塔,很不吉利吧?没办法,因为今天我们要帮公公搬新家和婆婆一起住了。他们相隔20多年没一起了,今天终于可以再一次了。但对我来说并不是不吉利的事,应该说是有意义的一天。
到了骨灰塔,上了香就要和公公搬家了。没想到的是竟然爸爸要我拿那骨灰盅。说真的,满可怕的。因为我手里捧着是公公啊!心里的确有点寒的。万一打破了怎么办?可是又有一种冲动,就是很想打开来看看啊!哈哈!一时好奇。当然我没那么做。在车上他们就吩咐我当过桥时一定要说:阿公,过桥了。这一句虽然很简单,可是当你在车上没人说话的时候突然间自己一个人说:阿公,过桥了!这的确很尴尬的事。到了富贵山庄终于把公公和婆婆埋葬在一起了。希望他们可以保佑我们什么都顺顺利利吧!

Chester Lee
8-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