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没想到今天依然还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哦!











今天一位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约我出来吃饭,她是谁?不就是康惠姐姐咯!哈哈!真的非常难得他会约我出来吃饭啊!不过说真的,蛮想念她啦!真的一段时间没有和她喝茶谈天了。可能他很忙吧!加上今天他的姐妹珍佩也和我们一起出来吃饭。真的很开心咯!我的生日都过了很久了,没想到还他们还会为我庆祝,而且上次帮他买阿妹演唱会票时他也说过要请我吃饭了。可是我都不放在心上啦!因为买票而已嘛!哈哈!反正都是赢回来的。今天我们吃了香港餐,要不是他我都没发现到着一个好地方。因为里面有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啊!就是黄黄色一粒粒的咧!哈哈!可是如果不是他请客的话我早就叫一大堆了。可是我还是都有他决定。很开心他还记得我最爱芒果了。哈哈!所以也叫了一份芒果糯米糍。哈哈!看到了老婆饼很想吃,可是被他们取笑,因为那是喝下午茶的点心可是我却在吃晚餐的时候想吃。哈!不过他还是点了。真感动咧!今天我们都聊目前大家的状况,聊得真是开心,毕竟真的很久没坐下来谈天了。我还舍不得走啊!因为还很早。康惠也送了一份礼物给我,蛮可爱的三个小戒指。有两个是星星的。哈哈!看来朋友们都很了解我,知道阿妹喜欢星星所以我也会喜欢星星啊!哈哈!大致上之前朋友送很多都是星星的东西。太开心了。真的谢谢康惠和珍佩啊!希望下次再多一点出来和我喝茶吧!

ChesterLee
16-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