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Irene and Andy,谢谢你们哦!






今天和IRENE AND ANDY喝茶,其实IRENE之前约我到他的餐馆吃饭很久了,一直都安排不到时间去,终于今天我就去了。去的目的就是纯粹喝茶谈天聚聚会,顺便也把CD送给他们。原本CAMY也是有去,可是他工作太累了,所以放我们飞机咯!但没关系啊!毕竟他的家来我们这里还蛮远的。我们三个都吃的很开心和聊得很开心,就在这时候ANDY就问我上一次帮一个妹迷庆祝生日时是怎样给他惊喜的?那时我就慢慢的告诉他我们的安排。在要说完的时候我看到WAITOR手里捧着一个大蛋糕时我心想。哇!怎么那么巧合啊!我在说怎样帮朋友庆祝生日突然就有人生日啊?真是巧!可是当时我没有想什么。就想继续说我的故事,可是很不对劲,因为那个蛋糕是往着我的方向来的。真的,那个蛋糕真的是给我的。我真的吓到和非常的惊喜啊!非常的高兴他们会为我庆祝生日,虽然是提早了。不过真的很感动也没想到的。蛋糕还是我最爱的芒果蛋糕。可是芒果很酸啊!哈哈!吹了蛋糕许了愿就切蛋糕了。许了一个愿,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相处,小人不要再出现了。我想快快乐乐的生活和交朋友。所以朋友,我珍惜你。谢谢你们今天安排的一切,我不会忘记。

Chester Lee
5-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