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今天再次问神了,准啊!

刚才七点多和两位朋友去问神了,这次给我的感觉是。这次应该会准了吧!不知道为什么还没进去我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就是:我来对了!哈哈!在还没问之前沃发生了丢脸的事。先要上香然后再问,看见朋友拿了八支香。所以我也拿了,一点了火之后我就直接把8只香一次过插进香薷里面了,我朋友一看到我就狂笑了。因为那八支香是要分不同的神的,而我就一次过插在一起了。哈哈!当开始问时他只是问我生日等等的问题,打了他之后他就直接说了,今年属狗的人是12生肖里面最倒霉的了。他说我今年犯太岁会有很多小人,驾车要很小心,朋友生日,满月什么都不可以去,因为很容易犯小人,惹是非。哇!准到爆啦!只可以去喜酒而已。再来他问我之前做什么,我说银行,他就说我不喜欢给人家管,不喜欢给人命令作东西,不喜欢给人家指指点点。哇!准到爆啦!再来他问我现在做什么,我说唱歌,他就吓到了,哈哈!怎么银行变唱歌?我问他这一行会不会很不适合我?他说没关系的,只要你喜欢的都没问题。这也准啊!再来我问他进来我在我房间常常不见东西,我问他是谁干的好事,是外人还是自己人,他就算得出来,说是自己人偷的。因为我们都怀疑是我的表弟偷的。他还说我常常乱放东西在房间。哇哇哇!全都准到爆耶!真的我心安了。因为我知道所有我想知道的东西了。起码不是给他骂头发不能染,不可以带耳环,真的是九不搭八啦!而且也给了我一些符来防小人啊!哈哈!太好了,他说我并不是撞邪!所以嘛!朋友,不用怕和我出去啦!

ChesterLee
7-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