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说你们都不信,我昨天又倒霉了。


真的不敢相信啊!倒霉的事再度发生在我身上。不过还好是小事啦!
事情是这样的,在去年公司举办了公司歌唱比赛,我有去参加。
可是大奖就没有我份啦!每一个参赛者都会得到两张isetan的voucher。
一共是20块的。其实我都舍不得用,又想到不知道要拿来买什么,
所以一直放在家里摆美咯!一直拖一直拖咯!还不甘愿拿去用掉它。
好啦!昨天就下定决心要把它用掉了,也想好大约要买什么了。
就把它找出来咯!一看!结果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粗口了。
因为他的截至日期是到4月30号。而昨天就是4月30日。
哇!真的很想拉自己去撞墙啊!真的邪到没有的再邪啊!
sui到爆炸啊!所以那两张voucher只能看不能吃。

ChesterLee

1-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