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妹迷们,请进来看看。

刚才一位妹迷sms我教我再澄清之前不愉快的事情,整个经过我非常的清楚。
谁在我背后搞怪我都知道。很明显这位认识多年的妹迷已经在生气我。
因为他不接我的电话,而且很明显有两个在我背后搞事。
我可以说的是之前那样东西不是我负责,我只是帮忙而已的,
结果现在发生事情就撤到我身上来。我都说我今年被很多人冤枉我了。
请可以让我休息吗?可怜我一下可以吗?
在这里我要和某某人说:请不要在自己的blog乱放炮,说哪里人哪里人不好。
如果你对我不满你可以直接在你的blog轰炸我,我无所谓的。屁你可以随便放,
也可以继续去装可怜,装委屈,搏人家同情你。我相信这天是有眼的。
你做过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的。只是时间还没到。同时我也知道你在做什么动作。
要发泄就去第2个星球放炮。不要在这里害人可以吗?如果你要看到大家互相残杀的话
我恐怕你会失望了咯!之前我已经答应过自己不要在blog提起妹迷不满的事情,
为了就是一个我很好的妹迷,可惜因为一个人刻意重伤我。但我不能做什么,因为只是越瞄越黑,反而他会更对我反感。不过如果一个朋友相信我的话他一定会明白,如果不相信的话我就没话说了。可是现在我忍不住了,你要继续怪我,生气我,讨厌我那就算我没资格认识你啦!
朋友该做的事我都做了。在这里特别强调,我相信报应!

Chesterlee
29-4-2009

2 comments:

  1. 亲爱的,别生气。一切都会过去。
    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的,自然会找你问清楚,
    而不是在背后听信片面之词,就跟你割席断交。

    ReplyDelete
  2. haiz.........有机会解释我就不用那么痛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