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谢谢你Joyce




近来霉运连连,总是觉得什么都不顺利的。可是感觉我好像我的运开始有点改善了。
今年不管是朋友,同事,事业,家庭,人缘和运气都不是那么的好。
可是近来真的有些改善了。
前几天,Joyce突然间打电话给我,他想约我出去吃饭。心理很奇怪!为什么突然约我吃饭。
还以为他进来不开心,想找人出来聊天。今天出来后才知道我都错了。哈哈!
他是要帮我庆祝的,因为他怕当天他会不在KL,所以提早咯!不过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真的很用心。今天我们到了bangsar的一家餐厅吃饭。餐厅蛮高级的,我们两个在用餐的时间都没有人进来过啊!你说高级吗?哈哈!感觉就像包场了。餐厅环境很舒服,食物很好吃。
当时吃了一块很特别的蛋糕。里面是深红色,感觉他的味道是草莓之类的。可是吃起来味道是pandan的。哈哈!很怪吧!我和Joyce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来的。但味道也是很好的。
真的谢谢他一整天的陪伴。很开心。谢谢你哦!Joyce

Chester Lee
26-4-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