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妹迷啊!妹迷,给我休息啦!

今天下午在睡着觉,突然有位认识多年的妹迷sms我,叫我还他清白!!
我就觉得很奇怪,演唱会过多那么久了,怎么突然又再问起不愉快的事呢?
还叫我还他清白。再说我们已经没谈那一件事了。而且我们根本不会记在心上。
为了RM10的东西伤到大家的感情不得值得吧!都认识那么多年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心人在背后又再翻炒这一件事还是在我背后捅我一刀。
虽然说我被人捅一刀还是伤害还是冤枉我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没关系啦!
但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早就忘记这一件事了。我不需要还你清白,因为根本没有事。
再来我认识你已经很多年了,你很了解我,我也很了解你。不要因为某某人在我背后
说一句话就判断我是这样的人更不要因为RM10的东西伤害到大家的多年感情。
你可以很放心,我们绝对还是很好的朋友。记得,对朋友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很感谢你对我的坦白。

ChesterLee
29-4-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