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其实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么容易满足的。

前几天才发现其实自己原来是这么容易满足的,偶尔买些东西来奖励自己也蛮不错的。
以前我总有一个观念,就是不大会买东西给自己。情愿送给别人家,或许看到朋友们开心,我会觉得我自己会更开心。可能我并不大喜欢以物质的享受吧!我的钱通常是花在看不到的东西。
例如:喝茶,唱歌,看电影和旅行。可能我比较喜欢这一些吧!可是星期四那一天和朋友到百货公司还电话费,两个手机的电话单都还了,感觉一身松了。突然看到postpaid的号码蛮便宜的。所以有多了一个号码了,不过只是防身而已。到了pasar malam也把用了多年的手机还了新壳和买了一个handfree,当天一共都不到50元的东西我就非常开心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真的太久没有买东西给自己了吧!我这人太容易满足了吧!哈哈!没关系啦!开心就好了。

ChesterLee
12-4-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