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Lang Tengah 我爱你!

终于回来了,3天2夜的LANG TENGAH之旅终于结束。在这3天的旅程里发生的东西真的太多太有趣了。可是非常的开心,不开心的事先放在另一边,可以忘记的就忘记吧!
首先在出发的那一天我根本没睡,因为近来开始有点失眠了,所以很早就起来准备一切了。
到了机场已是5点多6点了,check in了之后就赶快迟早餐,还看到alicia呢!当入境时,大家真的
非常的开心,拍照等等。可是很奇怪的是我们的那一班机好像没什么人在搭哦!到后来去问了,
原来我们的飞机已经起飞了!!!真的丢人脸啊!竟然会发生这么糊涂的事啊!后来我们10个人白白多给300块来买单程的机票了,心里痛得像被插一刀啊!到了terengganu后要做小船到lang tengah,发现那小船真的够小哦!危险到!那海浪又蛮大的。但算啦!死就死啦!后来还好啦!
很安全到达了。在那时非常的兴奋。因为我一直很想看看蓝蓝色的海很久了。到了我们的小岛后我终于看到了!!真的是蓝色的,而且清到可以见到底呢!一下船就看到一个白人小孩对我们说:welcome to my island.哈哈!这小孩太可爱了吧!我们换了衣服吃了点东西就去拍照和下海了。那个岛其实人数并不多,起码不会给我感觉太商业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度假的地方。海水虽然很漂亮,可是我的脚就伤痕累累啊!太多珊瑚了,很容易被割伤。还有那里的海参真的多到吓死人啊!很像大虫又像大便。后来我还抓来丢人啊!哈哈!太好玩了。到了晚上吃饱了饭我们一班人就去海边吹海风。去听,听海哭的声音。哈哈!每次到海边就会唱这首歌了。后来其中一个朋友说海边可以看到很多蓝沙,是在沙里的一些闪闪发亮的蓝沙。起初不太相信。结果!真的给我亲眼看到了。是真的蓝色会发亮的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们还找了很多很多,青色的也有。真的好浪漫啊!当第2晚时,我们真的很难找到蓝沙了,因为第2晚我们带更多的人去看蓝沙,或许蓝沙害羞吧!怎样都看不到。后来有一位刚认识的教师说:不要说找不到,只要有心就会找到的。结果我们真的找到了,可是只是两粒。哈哈!后来一个女生就海水里的珊瑚里走走,
结果,我们看到的是千千万万的蓝沙呢!只要脚一踏过蓝沙就会亮了,我们兴奋的在那里大叫。
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去看看哦!昨天我们的行程满满的。又上山又下海。真的累到爆。早上爬了山后下午就到 pulau redang的保护区潜水了,没想到那里的海也是一样的美丽,海里的鱼多到眼睛都花,颜色美到无法形容。在那里有个沉船。其实真的满恐怖的。在船里看到很多美丽的珊瑚和鱼类。可是心里很寒。因为我们看恐怖片太多了,心理毛毛的。回到了我们的度假村,回到同样的海,可是这次要游更远更深。发现。哇!没想到这里可以看到更多的珊瑚耶!可是那里真的很深很深,海里越深生物就更巨大了,原本海边的海参像黄瓜的一般大小。可是深海里的都是打打条的巨黄瓜啊!吓死人!在那里的海底我发现有一个巨大的石头,我就站在那石头上了,站上去那海水只到我的腰部。远远的人看到肯定会觉得。哇!游到那么远那海水才那么浅啊!哈哈哈!
后来就叫朋友们过来这里看,因为非常漂亮。可是朋友们一到我哪里不久就回岸了,因为他们今天告诉我说:太恐怖了!哈哈!在那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的胆量,我竟然脱下救生衣游下十多尺深的海底呢!哈哈!想试看做美人鱼的滋味。想起来真的很恐怖啊心理又在发毛了!很怕鲨鱼出现啊!因为在石头边他们发现有小鲨鱼的尸体啊!怕他妈妈来找儿子啊!哈哈!虽然很恐怖,可是真的很好玩的。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再来,可是希望可以和一些感性的朋友和聊心事的朋友去。因为到了夜晚的海边就可以聊天,听海声,吹海风。可能这是我当天的心情吧!真的很想把心里的不快乐在那里抒发出来。可惜我的朋友全部是巅的。哈哈!没关系,有不一样的开心啦!
照片整理好了就与大家分享吧!

Chester Lee
14-4-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