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天啊!不要再玩我了啦!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我倒霉的故事可以出一本书了。因为精彩到爆啊!
出书的话肯定大卖,讨厌我的人啊!肯定拍烂手掌咯!你们千万不要靠近我啊!
我怕连你也和我一样倒霉啊!之前一位朋友答应过我一间事情,我很开心觉得他真的会做到。
所以,我到处和朋友分享我的喜悦与快乐。可是现在我知道的原来我的朋友可以不算话。
搞到我在我朋友面前出糗,觉得我是个这样烂的人。很伤咯!算啦!又不是第一次被冤枉啦!
上个月,我房间的钱无端端不见了千多块。心痛到死了。算啦!当倒霉。
几个月前我在公司申请了maxis的线送了一个手机,到现在我都没用过,我舍不得用。
刚才开回盒子来看。妈鸡白啊!不见了!气到我想找人来炸啊!为什么会这样倒霉?
可以send个 report给我解释吗?我杀人?我骗人?我奸人?我打人?天啊!要惩罚我不用一样一样来弄我吧?爽快点给我得癌症或给车撞死不是更好吗?伤天害理的事我没做过啊!干麻要这样对待一个天真的我啊!近来倒霉到朋友已经叫我去问问神啦!所以刚才就去啦!妈的,排山倒海去到那里竟然说:时间已过,明天请早。在这样下去你们很快看不到我啦!去红毛丹院找我啦!
在这里分享我的倒霉事吧!
1月- 朋友问题不方便说。
2月-工作问题,同事问题-无端端生气我因为我对他太坦白再来冤枉我在其他同事说我喜欢他,明明他喜欢我却得不到我就这样中伤我,可是他是个男的,而且是个超级娘娘腔。再来去clubbing时他看我喝多了几杯白白给他抽水摸了上面还摸下面。
3月-老板一直为难我和不公平对待,婆婆去世,不见千多块,被朋友冤枉和出卖,帮朋友买演唱会票突然搞失踪(听说被鸡奸失血过多躺在医院)。
4月-朋友问题,手机不见了,飞机飞走了白白倒贴。

你看上天对我多好啊!发泄完毕,谢谢收看

ChesterLee
27-4-2009

2 comments:

  1. 你在自己的家不见钱?那就是家贼所干的咯?
    还是你目前是在外头租房?
    不要一直说自己倒霉,不然霉运真的会不走哦~
    这是墨菲法则。

    ReplyDelete
  2. 对啊!在自己家不见的。因为婆婆去世前亲戚们都来我的家,而表弟们都很喜欢进我的房间,而且我非常相信亲戚是不会偷东西的。可是没想到朋友不可信任,连亲戚也是一样不可以信任的。不好意思啊!我又想负面了。真的没办法啊!我天天都发生不辛的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