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竟然对朋友的老婆改观了。

昨天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请我看电影,因为他在电台赢了4张票。
他叫我找多3个人,可是我只找到2个,所以比不得以他才叫他的老婆去。
在朋友的印象中,他的老婆是个超级难搞,刁蛮,麻烦的一个老婆。
见过他好几次,可是感觉不是很好,可是昨天已经改观了。
他们全部上了我的车,发现,其实他的老婆并不是很难相处啊!
至少还可以聊啊!或许我不了解他和没真正的去了解他吧!
人家说什么我就断定他的人是怎样,这样对他很不公平吧!
怎样都好花点时间去认识一个人也不要总是听人家说她怎样怎样。
人家还是友好的一面,不过最开心的是她称赞我咧!但我不会说的。
也因为他的赞美也觉得赞美人家也是可以给人家留下深刻的影响和加分的。
那以后我要多赞美人咯!当然要发自内心的那种啦!
再来在这里帮忙宣传下一部好电影叫“make it happen”喜欢舞蹈的你可以去看看。
一向来我对舞蹈没有多浓厚的兴趣,可是看了那一部电影后发现舞蹈也是很吸引我的。
要我跳的话我就死定的啦!还是欣赏别人跳更好啦!哈哈!记得有时间去看看吧!

ChesterLee
21-4-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