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给WILSON的一番话。

不知道你会不会来我这里做客啦!但是还是要对你说些东西的。
昨天你喝茶时对我说你对自己唱歌没信心。叫我去YOUTUBE听你唱歌。
说真的,你唱的很好听,你的声音真的很有特色。一首难度那么高的歌都可以唱得那么好真的不容易,我也不是在拍你马屁啦!实话实说嘛!我知道你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啦!但是你真的可以放心。如果你真的没有料的话马老师不会要你加入合唱团的,难道老师要丢自己招牌咩?对吧?
放心好了,我们这一班人很肯给意见的,只要你敢问和感听啦!有些时候一个人要进步就要去听听别人的意见与批评,这样进步的更快哦!记得咯!对自己要有信心,毕竟唱歌这东西很需要勇气和信心的。放心去吧!希望你看到我给你的话啦!


Chester Lee
6-4-2009

4 comments:

  1. 是啦!这个瓜唱歌不错的,有几次我们安排他出去唱歌,他都唱的不错的只是他对自己唱歌没有信心而已啊!我有跟他说过啊!可是他都不信我讲话,真生气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对阿!他的音色真的很不错啊!嘿!我平时很少称赞人的咧!不过我是看情况的,当人缺乏信心时,我这位天使就会出来了。可是那个人如果很骄傲的话呢!我管他多好啦!我都会说:还好啦!因为我觉得唱歌不要有这样的心态,你觉得自己很好,可是比你好的人更多。有什么好值得骄傲的啊!?不过wilson真的事不错的一位。希望他多多加油。

    ReplyDelete
  3. wilson 很红咯~ 羡慕到,我叻我叻 hahaha ^^

    ReplyDelete
  4. 你死人头啦!你啊!还要我给你意见啊!你的信心都爆灯啦!还要我给你意见。欠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