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试音终于成功咯!

昨天很早就起床到魔琪找bola了,因为昨天是试音的日子。说真的我其实并不是很想去。因为觉得失败的机会多过成功。为什么会觉得失败多过成功呢?因为当一位男的驻唱一定要懂得乐器,这样才吃香。我什么乐器都不会耶!所以在选歌方面非常的简单和随便。选了{至少还有你}。当要唱时感觉真的很紧张,因为太多懂音乐的人在场了。怕是很自然的吧!哈哈!唱了之后还好啦!虽然唱的比平时烂,可是他们给我的反应还很不错。而bola就被非常的看好了。因为他的音乐底非常的强。真的是佩服他,看来以后我有一个很强的人为我伴奏咯!哈哈!真的很开心我们可以被录取了。我想着算顺利的找到工了吧!哈哈!说真的,唱歌永远是我的最爱,能把它当成是一个职业当然是最好啦!我会很用心的去唱啊!记得有一天当你们看到我在某个地方唱歌时,希望你们会给我一张纸条给我加油与鼓励吧!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哦!

Chester Lee
6-4-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